测绘学院教师第二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会议学习《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人:测绘遥感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12   动态浏览次数:160

测绘遥感信息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于2021820,在腾讯会议召开党史学习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黄铁兰同志主持,全部支部成员参加。黄铁兰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内容,重温抗日战争历史。

线上学习现场

通过学习,支部全体老师更加深刻的感受到和平来之不易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给我们留下了宝贵的启示,就是必须毫不动摇走和平发展道路我们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胜利,谴责侵略者的残暴,强调牢记历史经验和教训,不是要延续仇恨,而是要唤起善良的人们对和平的向往和坚守。我们要以史明鉴、面向未来,共同珍爱和平、维护和平,让中日两国人民世世代代友好下去,让世界各国人民永享和平安宁。

线上学习内容

(测绘遥感信息学院 文/张金兰、黄铁兰 图/常德娥 编辑:陈君浩 审核:速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