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人才需求,共话校企合作——测绘遥感信息学院走访全成地信集团
发布人:测绘遥感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07   动态浏览次数:342

为进一步了解校企合作办学现代学徒制班教学情况及调研校企合作满意度、沟通交流招聘单位人才需求,以拓宽教学改革思路与眼界,促进人才培养。202141日星期四,测绘遥感信息学院副院长李益强、党总支副书记李元、测量工程系主任侯林锋、专任老师吴献文及其学工办相关辅导员、教务员老师共同走访了知名企业:全成地信集团。

在座谈交流中,全成地信集团董事长孙照辉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史、用人需求以及我校毕业生在企发展情况,孙照辉先生充分肯定了我校测绘遥感信息学院在行业内的知名度和认可度以及毕业生的专业水平和工作能力。紧接着,全成地信学院院长王志亮发言,汇报全成—工贸现代学徒制班教学情况及党团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在全产业链专业育人、资源整合平台育人、专场招聘服务育人和职业规划全程育人四大方面进行了沟通。

   测绘遥感信息学院副院长李益强在座谈期间介绍了学院现代学徒制相关教学工作推进情况,并就下一步校企双方如何做好协同育人工作与全成地信集团相关负责人深入探讨。

  测绘遥感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元了解企业目前的发展现状、用工需求、人才培养、薪资待遇等具体情况,听取了企业对于我院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反馈测绘专业毕业生的就业现状,以及普遍的就业意向,希望通过本次考察交流,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提高毕业生在用人单位的后期发展和成长等方面打下良好的基础,对学院进一步改进人才培养方案和实习就业模式起到积极推进作用。

视频慰问了我校在岗学生

  走访期间,一行人视频慰问了我校在岗学生,勉励他们勤奋工作、拼搏进取,为企业作贡献,为母校争荣誉。

与会人员合影

 

全成地信集团简介



 

(测绘遥感信息学院  图、文:刘汝强  审核: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