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泊锐数创空间技术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人:测绘遥感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26   动态浏览次数:604

一、公司简介

广东泊锐数创空间技术有限公司(后简称“公司”或“泊锐数创”)成立千2009年,是—家专业从事地理信息大数据、空间规划及人工智能行业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乙级测绘资质,是技术特点鲜明,创新能力突出的大数据应用服务商。

泊锐数创基于地理信息、空间规划、人工智能等核心技术,构建了自然资源大数据、空间规划、智慧应用等三大领域产品体系到完整解决方案,在北京、广州、深圳设立分(子)公司;组建了空间规划研究院、城市更新研究院,并与中国资源卫星中心签署合作协议监理华南业务分中心;建立了“两院一中心”的高新技术研究支撑体系。

“数据让城市管理更科学”,泊锐数创已成功为百余客户提供了极具价值的服务2020年,泊锐数创将继续致力于提升客户价值,为政府、企业在自然资源管理、城市更新、土地利用等方面提供高效解决方案和有力技术支撑。

公司员工大专以上学历占95 % , 中、高级以上职称者25人。

公司多次获得中国地理信息产业优秀工程金奖,全国优秀测绘工程奖等荣誉。

公司拥有全国首家专精航测的无人机培训机构,首家同时拥有民航局AOPA 无人机培训资质认证与国家测绘局航测培训资质的培训机构。


二、校园招聘职位

测绘实习生(计划20人)

职位描述:

1负责协助项目负责人、部门经理开展工作;

2、从事地形测绘、地籍调查、不动产测绘、无人机航测、土地利用、城乡规划等相关工作;

3、工作内容分内业和外业。

任职要求:

1测绘测量、地理信息、摄影测量与遥感技术、无人机、工程类、建筑类、设计类相关专业,能力优秀者专业可放宽;

2会使用CADArcGis等软件优先;

3无经验要求,有责任心,能吃苦耐劳;

4听从上级领导的相关安排。

 

三、薪酬待遇

实习期:2000底薪+600伙食补贴,商业保险,提供住宿,高温补贴(6-10月份:内业岗位150/月,外业岗位250/月)。
   
毕业后转正:3500-4500标准工资+月绩效+年底综合绩效,高温补贴(6-10月份:内业岗位150/月,外业岗位250/月),提供住宿、社保、团建、年休假等,另协助评报职称。

 

如果您想飞,泊锐数创愿给您一双翅膀,助您扶摇直上,翱翔九洲!


四、简历投递通道
   
邮箱:hr@brsmarter.com
   
联系电话:林小姐 18169933380、吕小姐18007523785(微信同号)

公司电话:0752-3290446

如有任何疑问,欢迎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