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遥感信息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纪律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测绘遥感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25   动态浏览次数:197

2020年11月24日,根据《中共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活动实施方案》的部署要求,测绘遥感信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于白云校区2区306开展了纪律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黄铁兰同志及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黄铁兰同志主持。

会议中,黄铁兰同志带领与会党员进行了第一议题学习,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文化自信”。提出每个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把“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阐释好”,将课程思政贯穿在教育教学工作中。

集中学习后,黄铁兰同志首先肯定了党员教师能够紧跟党的步伐,做好“四有教师”和辛勤工作的付出,并带头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支部每位党员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对照自身情况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表示会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

最后,黄铁兰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每位党员都认真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党支部建设提出了建议。并提出每位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和专业知识学习,潜心工作在党的教育事业一线,全体支部党员也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党和人民满意的好教师的信念。

                  (测绘遥感信息学院 文/黄铁兰  图/安丽  审核: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