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发布人:测绘遥感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04   动态浏览次数:263

2020年12月3日下午,测绘遥感信息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天河校区西区综合楼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讨论了曾丽波同志转正问题,会议由支部书记高照忠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高照忠报告了会议主题和出席会议的党员人数。接着,曾丽波同志向党组织汇报了预备期期间的个人表现,主要为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等方面,并提出了转正申请,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和决心。此后,进入了第三支部党员对曾丽波同志的个人表现进行表态并提出建议。

                           预备党员汇报预备期表现

经过大会讨论和无记名投票,高照忠同志宣读了本次支部大会对申请人转正的决议,通过支部大会讨论,同意曾丽波同志按期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报上级党组织审批。

最后,高照忠同志对本次支部大会作出总结,要求全体党员要牢记身份,加强党性修养,在工作中要发挥党员模范表率作用,把每项工作做好。

( 测绘遥感信息学院  文/图:杨忞婧  审核: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