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遥感信息学院赴“2020年全国测绘科学与技术博士生学术论坛”招聘高层次人才
发布人:测绘遥感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23   动态浏览次数:322

为满足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案测绘遥感信息学院高质量发展与“双高”建设的需要,提升测绘遥感信息学院师资力量,学院在得知“2020年全国测绘科学与技术博士生学术论坛”开设的通知,积极响应学校的招聘号召,把握机会,于202011121115日远赴西安开展2020年测绘遥感信息学院高层次人才招聘宣传工作。

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和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主办,为全国博士生提供一个高起点、大范围、多领域的学术交流平台。此次2020 年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测绘科学与技术)于1112-14日在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大学举办,论坛将邀请了杨元喜院士、张祖勋院士、李建成院士、彭建兵院士做院士报告,并举办优秀博士生学术报告和学术沙龙讨论。

参加本次会议的由学校人事处事科李惠红科长、测绘遥感信息学院高照忠副院长测绘工程系侯林峰主任摄影测量与遥感专业带头人祖为国老师、骨干教师杜向锋老师。于20201112日赴2020年全国测绘科学与技术博士生学术论坛开展高层次人才招聘宣传工作。

20201113日,2020年全国测绘科学与技术博士生学术论坛开幕,杨元喜院士、张祖勋院士、李建成院士、彭建兵院士分别做报告

1:论坛开幕式

图二:招聘现场高照忠副院长现场与参会博士沟通交流


图三:分论坛老师们与博士们就招聘信息进行答疑与交流


两天的招聘宣传工作,测绘遥感信息学院带出的100份招聘材料已全面发放完毕,拓展了学校在全国设有测绘科学与技术专业博士点高校里的影响力。为了更好做好宣传工作,现场委托主电子版的招聘材料发至相应的博士论坛群

宣传后,有意向的博士生简历正在收集整理中,期待后续更多优秀博士加入广东工贸


(测绘遥感信息学院 文、图/祖为国  编辑/林雄波 审核:高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