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运维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人:测绘遥感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10   动态浏览次数:482

公司简介: 

广州运维电力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运维科技)是一家专注以物联网、地理信息、大数据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运维科技致力于成为区域能源地图服务提供商。以能源监测管理、能源通道管理、能效综合管理、智慧城市管理四大板块为业务核心,通过图形化技术、物联网监测技术、地下管线探测、普查、建库技术,能源管线及通道智能化技术、数据应用集成技术、互联网+ 的技术手段,为用户提供业务咨询、软件开发、系统集成、平台运营、物探测绘等一站式服务。
     
公司基于服务、产品、运营多样化的商业模式,提供行业优秀的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运维科技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的核心价值观,始终坚持在创新中保持专注与专一的经营理念,全力打造技术实力雄厚,品牌形象卓越、管理水平先进的创新型互联网+智慧能源企业。

一、运维的使命
     
运维科技致力于提升能效管理、保障能源通道安全为目标,以能源互联网技术构建能源数据中心和能源地图来助力中国能源生态环境的建设。
  
二、为什么是运维
     
运维科技拥有:成熟、完整的能源行业资产图形化解决方案,成熟、完善的智慧市政设施综合管理解决方案,优秀的测绘及地下资产数据采集服务能力,先进的信息化及系统集成服务能力。
     
运维科技依托十年的行业耕耘积累和先进、优秀的技术服务能力,帮助用户解决粗放混乱的地下资产管理问题;解决能源通道的安全管理问题;解决能效利用监管问题。
  
三、人才策略
     
优秀的人才是企业长期稳定发展的基石。公司通过与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北电力大学等高校的合作。充分利用清华大学等高校雄厚的科研力量和具有全国顶尖水平的优秀人才直接为公司提供产品、技术研究和提供顾问咨询、培训。同时引进了一些具有丰富行业应用经验的软件开发人员。这种借用著名高校的科研力量与企业具有丰富应用经验的技术人员的结合方式,一方面,能及时了解技术的发展方向和尽快地将最新的科研成果转化为生产力,另一方面,充分发挥企业技术人员丰富的行业应用经验为用户提供符合自身特点的产品、技术和服务,同时企业的技术人员也在与著名高校的合作中能不断提高自己的技术水平,完全形成一种良性循环的发展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加上标准的管理体系,使我们不仅能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还能更快速吸收新的技术,不断跟踪行业顶尖技术及最新动态,为客户提供更先进的技术更合理的方案。

四、良好的工作条件
硬件条件:五天七小时标准工作时间,位于广东软件科学园,办公环境安静,空气清新;
软件条件:年轻奋发、团结协作的工作氛围,优秀的人才队伍,良好的开发和团队管理模式。

五、良好的福利待遇
 1
、社会保险:含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重大疾病保险。
 2
、住房公积金:公司按照当地政策规定为正式员工缴纳住房公积金。
 3
、生日贺金:员工生日当天公司为其发放生日贺金。
 4
、体检:公司每年为员工安排一次体格健康检查。
 5
、婚礼贺金:员工结婚,公司将给予800元婚礼贺金。
 6
、生育贺金:凡符合生育政策的员工或其配偶生育,公司将给予温馨的关怀,并给予生育贺金,以示祝贺。
 7
、节日慰问金: 每年元旦、端午、五一、中秋、国庆节等法定节假日,发放节日慰问金。
 8
六一贺金:六一儿童节当天,公司为正式员工中有小孩者(小孩年龄不超过14周岁)发放六一贺金。
 9
、奠仪:直系亲属(指配偶、子女、父母或配偶之父母)不幸去世,一个月内知会人力资源部,公司将致以奠仪。
 10
、高温补贴:公司每年6月至10月按国家规定发放高温补贴。
 11
、商业保险:公司为外勤人员购买商业意外保险。
 12
、职称奖励金:在职期间考取或评审取得职称(助理工程师、中级工程师、高级工程师)的员工,公司给予祝贺奖励,报销当次考试费用,并优先获得工资提升。
 13
、学术论文奖励金:公司对在外语类核心期刊、***学术刊物、省级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者给予奖励,以鼓励员工不断学习,追求进步的精神。
 14
、爱心基金:公司设立爱心基金,用于员工活动或其他福利。
 15
、员工锻炼:公司拥有乒乓球室及定期开展羽毛球活动,篮球活动,足球活动等。
 16
、员工宿舍:公司为员工提供宿舍,解决住宿问题。
 17
、根据公司经营效益发放年终绩效奖金等

 

招聘岗位

实习生(4)

工作时间要求:周一至周五均可在公司实习

专业背景
如下专业均可:高压输配电线路施工运行与维护、水电站与电力网 、工程测量技术、电力系统继电保护与自动化技术、供用电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

职业素养:
 1
、为人诚实、勤奋、负责、乐观。
 2
、吃苦耐劳,勤奋好学,对电力行业有浓厚兴趣。
 3
、热爱外业工作。

工作内容

1、负责市政测绘,管线探测、识别、标识器安装,写入信息,信息采集等工作。

2、负责组织、实施具体的地形测量、控制测量、市政综合管线探测工作。

3、负责编制项目技术方案、总结等项目文档。

4、负责对测量成果进行矢量图绘制以及测量内业相关处理工作。

 

实习期薪酬福利:

可开具实习证明或三方协议,表现优秀者并且愿意留下来的毕业后可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薪酬福利:3
200/节假日礼金,包住,转正后优秀者8-10/年薪,购买61金。
发展方向:技术员-工程师-项目经理-部门经理-总监

简历投递邮箱:fx@winwayit.com.cn

联系地址:广州黄埔区科学城彩频路11号广东软件园D8

联系电话:13600005392(冯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