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分院一行到测绘遥感信息学院交流
发布人:测绘遥感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06   动态浏览次数:207


113日上午,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分院市政道桥教研室主任周本能一行4人到我校测绘遥感信息学院进行交流。测绘遥感信息学院办公室、建设工程与管理系、地理信息系专业老师等7人参加了本次交流。交流会在学校白云校区中心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测绘遥感信息学院建设工程与管理系主任陈一主持。

测绘遥感信息学院建设工程与管理系主任陈一

陈一首先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到会的领导和嘉宾,随后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招生与学生就业等情况。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分院市政道桥教研室主任周本能介绍了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概况及此行交流的目的和议题。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上,双方首先就两校“1+X”证书制度实施情况展开了交流,双方就两校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经验交流。之后,双方就“三教”改革进行了探讨,利用现代技术推进线上教学以及打造精品课等方式建设教学资源库,通过鼓励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常态化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另外,测绘学院教师团队与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的教师团队就专业建设、学生培养模式、校企合作等问题进行了研讨与交流。交流会后,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一行参观了无人机等实训室。

下午,测绘遥感信息学院院长速云中与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一行在学院办公室进行了座谈会,速云中介绍了我院的发展情况及成果,双方就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周本能主任对我院校企合作及建设成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参会人员合照

此次校际交流活动大家取长补短,共同促进了学校的发展,同时也向兄弟学校展示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和成绩,进一步提升了学校在职业院校中的知名度。


(测绘遥感信息学院 文/刘秀花、林雄波、图/姚晓晴、编辑/林雄波 审核:速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