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隧道集团三处有限公司测量分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人:测绘遥感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26   动态浏览次数:795

中铁隧道集团三处有限公司测量分公司

概 况

中铁隧道集团三处测量分公司的前身是中铁隧道集团三处精测队,始建于1979年衡广复线,2015改制为分公司,测绘丙级资质,分公司下设质量管理、技术部、设备部等专业工程部。

分公司主营业务为铁路、公路、市政和水利的工程测量、检(监)测,铁路、公路、地铁的控制施工测量,地形测绘、变形监测、竣工测量、摄影测量及专业的测量培训等。 

分公司现拥有以下仪器设备:全球定位系统(GPS-RTK)接收机18台套、全站仪126台、天宝电子水准仪10台、科傻软件3套、Cyclone地形测绘软件、Geomos自动监测变形软件、激光打印机3台、大幅彩喷打印机1台等先进的技术设备及常规测量仪器。

分公司现有员工290人,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270人,其中:高级工程师及以上2人,工程师等中级职称10人,助理工程师22人,高级技师6人,技师14人,其它专业人员216人。


招聘岗位:工程测量 10名 工作地点:广州、深圳

实习顶岗工作待遇:3500左右/

联系人: 邢经理(18623332289

办公室: 郭主任(1808765039718124576769

总部地地址:深圳南山区建工村33号中铁隧道集团三处有限公司

测量分公司地址: 深圳宝安区石岩镇祝龙田施工企业基地中铁隧道测量分公司

                    中铁隧道集团三处有限公司测量分公司

                                                 二00年十月

 

附公司营业执照和测绘资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