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参加测绘遥感信息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测绘遥感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17   动态浏览次数:296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按照《中共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的要求,测绘遥感信息学院党总支于1213日上午在白云校区明德楼中心会议室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韩辉,测绘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参加会议,教师、学生党支部代表列席,会议由测绘学院党总支书记速云中同志主持。

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做了认真准备,组织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党章和党规党纪,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存在的各类问题,认真撰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了充足准备。

会上,速云中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逐一做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并开展相互批评,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和自身实际,开门见山、直奔问题,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深刻剖析原因,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

夏副书记认真听取了同志们的发言,高度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认为取得了辣味足、质量高的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相互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同时,夏副书记强调要加强理论学习,以主题教育推动学院党建工作的开展,扎实推进整改落实,真正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

专题民主生活会现场


(测绘遥感信息学院  文、图/张玉荷  审核:陈君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