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教育教学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测绘遥感信息学院开展党总支书记专题党课
发布人:测绘遥感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05   动态浏览次数:359

         2019114日在学校天河校区西区综合楼401,测绘遥感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速云中以《不忘教育教学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为题,带头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党员教师参加了党课学习。

    速云中介绍了测绘学院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测绘学院开展学习教育以及实地调研的情况,结合学院的实际工作,深入剖析了学院党政班子主题责任、基层党支部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意识形态、学生社团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原因。

    速云中对全体教师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政治素质,通过加强学习深刻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二是要提升职业素质,注意自己的言行,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三是要提升专业育人能力,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创新教育教学方法。

2019年11月5日  党课.jpg

党课现场





                            (测绘遥感信息学院 /  张玉荷审核:陈君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