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苏区精神,领略将军风采——测绘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测绘遥感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14   动态浏览次数:365

习近平总书记5月在江西考察时特地来到红军长征出发地于都,追忆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强调要继续高举革命的旗帜,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奋勇前进,并再次就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要求。

611日,测绘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结合17级房产专业学生在江西省赣州市兴国县实习的实际情况,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苏区精神,领略将军风采的主题党日活动,组织了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兴国将军园

17级房产专业的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完成江西省赣州市兴国县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的遥感内业处理后开展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开展所需的物资则由在校党员通过快递方式寄往江西,在支部党员的共同协作下,活动得以顺利开展。




(测绘遥感信息学院/冯臻佳/测绘学生第二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