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校史底蕴 传承校训精神——记测绘遥感信息学院第32期党课学习班学员社会实践活动之参观校史馆
发布人:测绘遥感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30   动态浏览次数:533


528日下午,测绘学院第32期党课学习班学员开展了社会实践活动——参观校史馆,活动由测绘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冯臻佳老师带队。活动的开展有效增进了学生的爱校荣校情怀,感悟校史底蕴,传承“寻真求实,格物致知”的校训精神。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参观,积极记录,从一个个展板、一件件历史实物中,同学们深切地感受了学校厚重的历史积淀、沧桑的办学历程、丰硕的办学成果和艰苦奋发的进取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今后成长成才奠定良好的基础。


(冯臻佳老师为学员们讲述工贸名师与校风建设板块)


(冯臻佳老师与党课学习班成员于校史馆前合影留念)

  

  

(测绘遥感信息学院 文/冯臻佳 图/罗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