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学院举办第五届“定点白云”趣味定向越野竞赛
发布人:测绘遥感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29   动态浏览次数:223

为帮助学生增强团队凝聚力,营造和谐融洽氛围 缓解学习压力,调动学生的积极性,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文娱生活,强健体魄。2019528日,由测绘遥感信息学院团委特举办的第五届“定点白云”趣味定向越野竞赛在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白云校区举行,测绘学院辅导员刘楚泽老师出席本次比赛,34支队伍共170名同学参加此次比赛。


本次定向越野以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白云校区为比赛地点,以足球场为起点和终点,共设置了足球场、篮球场、灯光篮球场、实训楼一楼中间架空层、格物致知广场五个任务点,每支队伍需根据我们赛前发放的地图,寻找赛点并完成该点任务方可得到盖章机会,最后一名参赛选手到达终点时停止计时,用时最短的小组获胜。每个任务大点设有负责人负责监赛、维持现场的秩序等工作。下午两点比赛准时开始,参赛队伍有序排队签到,随着工作人员“比赛开始”一声令下,参赛选手们充满激情与活力奔跑至游戏点,争分夺秒抢占先机。下午五点,全部队伍游戏完毕,所有参赛人员集中在田径场,刘楚泽老师公布比赛结果及为获奖队伍颁发证书。


本次比赛充分带动同学们的参赛热情,增强选手们的团队凝聚力,也让同学们在忙碌的学习工作之余丰富课余生活、强健体魄。



                          文:杨冰丽/刘楚泽  图:杨冰丽   审核:刘楚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