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遥感信息学院召开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发布人:测绘遥感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23   动态浏览次数:542

2019年5月9日,测绘遥感信息学院于白云校区明德楼2区104召开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陈君浩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测绘遥感信息学院共225名代表(正式代表219人,列席代表6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拉开帷幕,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陈君浩老师为大会致辞。他充分肯定了我院过去两年在团学工作上取得的成绩,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及测绘遥感信息学院团委获广东省五四红旗团委的喜讯,认为在今后的团学工作中,应服务学校发展大局,针对学院发展需求,找准方向、突出重点、注重特色、形成保障,要找准角色定位、创新工作模式、拓展发展空间、打造校企优势、有效服务人才培养的工作要求。同时,也勉励新一届委员要大胆探索,增强理论素养与实践能力,发挥团学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展示新形象,传递正能量。

大会认真听取并审议了学生会主席柯锦灿受学生会第十一届委员会托所作的题为《继承传统,锐意创新,服务学生,努力抒写新时代学生会工作的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两年来测绘团学各项工作的概况,以及取得的成绩,高度概括了积累的经验,深入分析未来面对的机遇和挑战,明确提出了今后测绘团学工作的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反映了新时期系青年学生工作的新要求。大会审议通过工作报告。

学生会副主席副主席黄利华受学生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委托宣读了《测绘遥感信息学院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征集汇编》及提案审批意见。

在各位代表及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大会选举产生了测绘遥感信息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委员,顺利完成了各项既定议程,大会在校歌声中圆满闭幕。测绘团学组织将深刻领会本次大会精神,动员测绘广大青年学生积极行动起来,勤学习,善思考,勇实践,敢创新,争做深化系部各项改革建设事业的参与者、推动者,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创新强校工程,挥洒汗水,贡献力量,奉献青春!

委员演讲

代表投票

颁发聘书

新、老委员合影

       (测绘遥感信息学院 文/黄斐霓、陈君浩 图/测绘学院团委宣传部 编辑:陈君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