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遥感信息学院举办第四届“美丽工贸”手绘地图大赛
发布人:测绘遥感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23   动态浏览次数:194

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引导学生了解学校、关心学校、爱护学校、形成爱校荣校思想,丰富大学校园文化生活,更好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2019年5月23日,测绘遥感信息学院团委举办了第四届“美丽工贸”手绘地图大赛,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测绘遥感信息学院团委承办,是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五届“五四运动”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之一。本次活动吸引到全校212名同学参加。

现场作画环节在白云校区子矜广场举行,主持人宣读规则和发放图纸后,同学们以白云校区平面地图为基础,依据心目中的校园的形象对校园地图进行涂鸦美化。手绘地图的比赛的时间虽然不长,可是却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各参赛选手都热情的描绘着专属于自己的地图,铅笔在画纸上飞快的划动,为了让作品能够更加突出,在绘制和用色上更是反复琢磨,不断调整,既要让整幅画颜色相互对应,又要符合本次比赛的创新的主题。各位参赛选手的作品风格各异,既有简约风,也有魔幻风,既有唯美派,也有抽象派。

本次活动将通过线上线下结合评选,最终将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活动现场

部分作品展示

(测绘遥感信息学院 文/黄斐霓、陈君浩 图/测绘学院团委宣传部 编辑:陈君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