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迪奥普软件销售招聘
发布人:测绘遥感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22   动态浏览次数:506

软件销售、技术支持

岗位职责:

1. 根据公司制定的销售目标,与团队一起配合完成销售任务;

2. 负责公司区域内产品的销售及推广工作,寻找潜在客户,维护长期客户,扩大产品销售范围,树立公司产品的品牌和优势地位;

3.熟练掌握公司产品的最新技术、功能点,能够独立对客户进行培训;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一年或以上工作经历,应届优秀毕业生也可。

2、地理信息系统、测绘工程等相关专业。

3、熟悉主流的地理信息系统软件(AotuCADArcgisCassEPS)技术及整体框架。

4、表达能力强,善于与人交流,逻辑思维清晰有耐心,适应出差。工作认真主动、有责任心,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以及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5、有过相关软件销售经验及招投标工作经验者优先。

  

薪资待遇:

基本工资+绩效,公司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周日遇加班可调休,法定假日遇加班加倍工资补助,待遇丰厚。

  

有意者可将简历发送至邮箱:870694194@qq.com.联系电话:17635127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