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遥感信息学院举行2017级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专业学生顶岗实习动员会
发布人:测绘遥感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10   动态浏览次数:274

    为了进一步完善我院非毕业生顶岗实习工作,引导学生做好顶岗实习的心理准备,201944日中午1点,测绘遥感信息学院在白云校区明德楼2704课室举行2017级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专业学生顶岗实习动员会,大会由测绘遥感信息学院测绘地理信息技术教研室主任黄铁兰主持,教研室专任教师吴春华、张金兰、常德娥、朱腾,地信专业辅导员刘汝强及全体17级地信专业同学参加了会议。

    本次共有16217级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专业学生分别安排到广州皓腾测绘工程有限公司、广州慧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中图测绘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广州南方卫星导航仪器公司、佛山拾方测绘公司、广东国土资源测绘院地籍队、广州全程有限公司这7家企业参加顶岗实习。

黄铁兰主任主持会议

    会上,黄铁兰主任从政策和实践层面说明顶岗实习的重要性,给同学们介绍了顶岗实习的政策依据、现实意义,讲解了顶岗实习和实习手册填写要求,他鼓励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好好表现,加强实践锻炼能力,通过此次顶岗实习能够了解熟悉社会,并完成好实习报告。黄主任他们还对学生提出了几点要求:正确认识当前的实习形势、切实转变观念并端正实习态度、严格遵守实习单位和学校的纪律、时刻注意安全。

  

动员会现场

    通过这次动员大会,使2017级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专业学生心中更加明确了顶岗实习的安排、要求和方向。会议结束后,各指导老师与所带学生分别进行了面谈,就实习的相关事宜进行单独指导。

  

  

(测绘遥感信息学院 文/图:刘汝强;编辑:陈君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