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龙泉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人:测绘遥感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10   动态浏览次数:605

广东龙泉科技有限公司

龙泉标志JPG格式

广东龙泉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在广东省工商管理局注册的专业化信息产业公司(软件企业认定证书编号:粤R-2001-0089)。注册资金人民币1001万元,是汉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007)的控股子公司。公司专业从事公用事业领域的市政、水务、燃气等领域的智慧化研究开发工作,10多年一直致力于地理信息系统、数字城市的研究开发工作,经过多年发展,广东龙泉已经成为“智慧管网”、“智慧水务”、“智慧市政”、“智慧燃气政”、“智慧环保”、“智慧厂站”等领域创新解决方案的提供商,能同时为市政行业用户提供包括信息化咨询、测绘、管线探测、管道漏水检测、排水检测等技术服务。目前已为国内多个行业用户包括广州水司、武汉水务、郑州水司、厦门水务、粤海水务等大型企业提供了长达十几年的连续服务。

公司历年来承担过“广州市九五科技攻关项目”、水利部“948”项目、“建设部信息化科技示范项目”等多个省部级科技项目。公司成立以来先后取得了软件企业、高新技术企业、ISO9001CMMI3级、测绘乙级资质等认证。近几年公司发展态势良好,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256%,公司非常重视研发费用的投入与专业技术人才队伍的建设,公司以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致力发展成集科技型、创新型、信息化和拥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的优秀企业。

  

招聘职位信息:

序号

招聘岗位

数量(人)

应聘要求

1

前台文员

1

专业不限

2

测量员

20

建工类专业、或对测量工作感兴趣。测绘、地信专业优先

3

内业质检员

1

建工类专业均可,测绘工程专业优先

4

给排水工程师

3

给排水以及环境工程专业

5

管道工程师

3

给排水、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有限

6

市场营销

10

会用CADPS,建筑及计算机专业优先。

8

自控工程师

3

自动化以及电气专业

9

资料员

2

建工类专业均可

10

招投标专员

2

建工类专业均可

11

物探员

10

建工类专业均可,测绘、GIS专业优先录取

12

施工员

1

建工类专业均可

13

软件实施工程师

3

计算机相关专业、会JAVA语言

14

造价员

3

造价专业

15

GIS开发工程师

3

计算机相关专业,GIS专业优先录

联系人:覃小姐联系方式:020-89225300

联系地址:广州市海珠区广州大道南敦和路189号海珠科技园3号楼3

联系邮箱:79527868@qq.com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