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邦鑫勘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人:测绘遥感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10   动态浏览次数:641

广东邦鑫勘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人才招募令

一、企业简介

广东邦鑫公司成立于 2004 年,兼具地理信息系统工程甲级资质和海洋测绘甲级资质,是海洋港口地理信息领域首家在新三板挂牌上市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立足海洋地理信息产业链,为客户提供地理信息数据采集存储、挖掘分析、运营决策等一体化解决方案,形成以海洋大数据运营为核心的业务体系。

  1. 虚位以待

    (一)测量技术员

    专科及以上学历,工程测量、测绘工程、土地资源管理、国土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

    (二)市场销售

    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工程、房地产类等专业优先考虑,有意从事大项目销售者。

    (三)商务专员

    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有意向从事商务工作者。

    三、福利

    1、行业内极具竞争力的薪酬。

    2、全面激励政策(绩效激励、业务激励、股权激励、职称/证书补贴等)

    3、福利政策让你后顾无忧(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免费宿舍、餐补、话费补、节日礼金、婚育贺金、生日贺金···)。

    4、“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丰富多彩的俱乐部活动(篮球队、足球队、羽毛球队···)。

    5、完善的职业发展通道(管理、研发、市场、技术、生产等),提供给成长中的您(技术员—技术主管—项目经理—大项目经理—部门经理/主任工程师)。

    四、关注我们

    公司官网:http://www.bxsurvey.com

    微信图片_20171026104220

    五、联系方式

    邦鑫招聘热线:020-84044608

    招聘邮箱地址:bxhr@bxsurvey.com

    简历投递格式:“应聘岗位+学校+专业+姓名”

    公司地址:广州海珠区琶洲会展中心凤浦中路679号广交会大厦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