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浏览[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严把党员“入口关“——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党员发展对象理论考试

点击:10次 更新:2024-04-16

  为确保党员培养质量,严把发展党员“入口关”,提升党员发展质量,贯彻落实党员发展方针。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4月15日在明德楼2-204组织开展2024年下半年发展对象理论知识考试,考试内容涉及《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史学习内容、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其他时事政治材料等内容。此次考试由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同志负责监考。

  入党积极分子们准时到达考试教室,按照座位表有序入座。党员同志们认真清点、分发试卷,确保考试材料准确无误。考试期间,党员同志们严格执行考场规则,时刻在考场内巡逻,维持考试秩序,确保考试过程平稳有序。考生们隔位就坐,态度端正,认真作答。

  本次理论知识考试不仅是对入党积极分子们理论知识掌握情况的一次全面检验,更为学院党总支持续规范发展党员工作,严把发展党员质量关提供重要参考。

(机电工程学院 文、图/林森武 编辑:吴文婷 审核:梁超鹏)



党建工作
版权所有:[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