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浏览[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机电工程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前身为机械工程系,为我校创办最早、办学特色鲜明、社会影响力大的二级教学机构之一。现招生专业有模具设计与制造、工业机器人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工业设计、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数控技术等7个专业。其中,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为广东省高职教育示范性专业、IEET工程及科技教育认证专业;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为省级品牌建设专业;工业设计专业2011年立项为中央财政支持重点建设专业、2014年立项为广东省职业教育实训基地建设专业;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2016年立项为广东省高职教育公共实训中心建设项目、2017年被教育部立项为“工业机器人应用人才培养中心”。

    实训条件:学院建成了集“教学、科研、生产、培训鉴定、技术服务、技能竞赛”六位一体的生产性实训基地,实训设备总值达2000多万元。实训基地为广东省首批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中央财政支持的高职教育实训基地,具有数控车、铣、加工中心工种中级、高级、技师等级鉴定资格。实训基地在2012~2014年及2019年,共四次承办了由省教育厅主办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数控机床装调、维修与升级改造”广东选拔赛竞赛项目。2015~2017年连续三年承办了省教育厅主办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业产品造型设计与快速成型”项目高职组广东选拔赛竞赛项目。





学院概况
版权所有:[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