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浏览[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返回首页

    培养目标:本专业主要培养从事现代机电产品的设计与制造、自动化机电设备装调与维护、生产管理一线工作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能型人才。毕业后可以拿到毕业证书和专业技能证书,可考的技能证书有电工证、车床和铣床的中高级工。

    主要课程:机械制图,计算机绘图(AutoCAD),机械设计基础,金工实习、机械制造设备、电工与电子技术,电气与可编程控制技术,单片机C语言设计,产品结构设计(PRO/E),机械产品设计(SolidWorks),数控编程与加工,CAD/CAM,产品设计与3D打印等。

    就业方向:毕业后主要在机电产品设计公司、智能制造企业、汽车制造及地铁与轨道交通等企业工作,从事机电设备自动化系统安装、维护、改造,产品设计与制造、工程图的绘制、产品品质检测等工作。

    本专业是以机械设计与制造为基础,融入计算机科学、信息技术、自动控制技术的交叉学科,主要任务是运用先进设计制造技术的理论与方法,解决现代工程领域中的复杂技术问题,以实现产品智能化的设计与制造。目前,航天航空、汽车、电器、装备制造等各个行业对本专业都有极大的人才需求。



学院概况
版权所有:[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