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浏览[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就业工作  就业指导

        2019127日,由我校承办综合类高职高专专场“广东省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在我校足球场顺利举行。我院按照学校要求共邀请27家企业参加此次招聘会,圆满完成学校任务,应邀企业全部参会,参会率100%

        为进一步加深毕业生与企业的交流,提高毕业求职效率和应聘成功率。下午1:30我院邀请15家企业在明德楼17楼举办专场宣讲会。参加此次专场宣讲的企业有:广东百安机电消防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佛山海尔滚筒洗衣机有限公司、汇专绿色工具有限公司、广州白云电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广州昆仑新控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兴达扬机电安装有限公司、东莞新能德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华源空调设备有限公司、佛山犀灵机器人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華通電腦(惠州)有限公司 、广州财智厨房设备有限公司、考迈托(佛山)挤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方圆众合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瑞声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毅丰塑料模具有限公司等。

        此次系列宣讲会为毕业生提供了近600个岗位,在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汤敏和李慧颖老师组织和协调下有序开展,各个公司招聘负责人精心准备,机电工程学院7202020届毕业生参加。

    宣讲现场,各个公司招聘负责人就公司背景、公司文化以及公司现状做了详细介绍,并对他们所要招聘的岗位及所需职业素养向同学们做了讲解,同时还分析了机电工程学院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前景,帮助他们了解目前的就业形势。

        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向企业一一咨询,并获得详细解答,气氛活跃、沟通良好。许多同学向自己心仪的企业投递了简历。    

        本次宣讲会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减少他们在求职路上的困惑,进一步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现场

     机电工程学院 图、文/新闻部 编辑/汤敏 审核:梁超鹏)



就业工作
版权所有:[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