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浏览[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国家虚拟仿真基地建设经验分享-我校教师参加南方测绘周年志庆并作报告

点击:10次 更新:2024-04-03

  2024年3月28日,南方测绘2024用户大会暨35周年庆典在广州汇华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副教授阎汉生代表我校教育部测绘地理信息技术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应邀参与了此次大会,并在“高校测量教育”分论坛上作专题报告。对于深化校企合作、增强学校影响力具有积极意义。

  南方测绘作为国内测绘解决方案领域的龙头企业,一直致力于推动测绘行业的发展,近年来尤其重视在教育领域的投入,与530多所高校建立了广泛联系。在成立35周年之际,南方测绘举办了盛大的庆典活动,并邀请了来自省内各地的用户、合作伙伴和业界专家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南方测绘作为学校测绘学院长期合作伙伴,深度参与了虚拟仿真实训基地的建设,包括课程开发、环境改造等。大会组办方特别设置了“高校测量教育”分论坛,并由我校和广东交通职院任合办单位。阎汉生老师作为基地建设办的技术骨干,受邀作为下午分论坛的发言嘉宾。

  此次汇报的主题是《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与探索-成本效益视角下的双高计划建设经验》,报告从建设思路、做法、成效、创新点等方面充分展示了我校测绘地理信息技术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3年多的建设经验,受到了现场兄弟院校的一致好评。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等院校老师纷纷表示希望来我校基地实地考察学习。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的推进了产教融合,也扩大了学校的影响力。

(机电工程学院  文/阎汉生  图/南方测绘  审核:游凯)


学院新闻
版权所有:[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