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浏览[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返回首页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通表大会

点击:10次 更新:2023-12-19

  为进一步加强和推进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机电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于12月19日10:30在教学楼1-311召开2023年下半年党员发展通表大会。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吴文婷以及全体党员参会,本次会议由吴文婷主持。

大会现场

  会议开始,由杨满等15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答辩以及分别从入党动机、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对大会作出了汇报,展示自己在理论知识学习方面的进步,并介绍自己在平时生活中践行“为人民服务”这一宗旨的点点滴滴。并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期望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党的事业奉献青春力量。


发展对象答辩

  大会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杨满等15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由吴文婷宣读支部大会决议。

会议现场

  吴文婷对15名发展对象顺利成为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表明希望今后的日子里,能继续守住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全面学习党章党规,提高政治素养和党性。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仅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努力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大合照

(机电工程学院 图、文/石晓萍  编辑/吴文婷 审核:梁超鹏)




党建工作
版权所有:[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