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浏览[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返回首页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通表大会

点击:10次 更新:2023-12-21

    12月21日,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明德楼1-315开展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转正通表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机电工程学院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吴文婷同志,纪检委员王锐斌同志以及机电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

    

会议现场

    大会随着《国际歌》拉开了序幕。在庄严的党旗下,参会的8名预备党员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对一年预备期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表现做出了总结性汇报并进行答辩。预备党员们表明将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决做到:矢志不渝,始终坚守党的信仰,对人民忠诚如一;勤学不辍,积极进取,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勇于担当,敢于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不息,立志做一名优秀的党员。

党员答辩

    与会人员补充意见后由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8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由吴文婷同志宣读杨启德等8名同志预备党员转正决议。大会最后,吴文婷同志对按期转正的党员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未来的日子里继续保持优秀党员的标准和要求,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人民服务,为实现党的目标和任务而不断努力。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展现出更加出色的党员风采,为党的事业奋斗不息!

大合照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图、文/庄春燕 曾俊成 编辑/吴文婷 审核:梁超鹏)



党建工作
版权所有:[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