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浏览[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通表大会

点击:10次 更新:2023-12-2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员队伍的生机和活力,传承红色基因。2023122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明德楼1313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通表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慧颖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全体同志肃然起敬,慷慨激昂的唱响国际歌。郑慈淑等7位预备党员依次上台完成答辩,内容涵盖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中心任务,伟大的建党精神,以及个人在预备党员培养期间的思想、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的情况,表明自己申请转为正式党员的坚定信仰。经党支部大会讨论和无记名投票表决,李慧颖宣读决议: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郑慈淑等七位同志不断提高思想觉悟,时时处处起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现预备期满,经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考察均满足中共正式党员的要求,经党支部大会讨论和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郑慈淑等7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会议最后,李慧颖勉励各位党员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不气馁不放弃,希望大家加强理论学习、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工作学习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会议现场

(机电工程学院 图、文/郑淑莹 编辑/李慧颖 审核:梁超鹏)



党建工作
版权所有:[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