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浏览[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新时代成就鼓舞人心,新征程使命催人奋进——王平教授与机电学子共话党的二十大

点击:13次 更新:2023-12-1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五老”亲历者、见证者、实践者的优势,向广大青年学生讲好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教育激励广大青年学生以爱国主义为核心,固本培元、凝心铸魂,在新征程上以传统革命精神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于12月12日下午在明德楼2-402开展主题党课。活动邀请王平教授作为主讲嘉宾,与机电青年学子面对面共话党的二十大,本次活动由梁超鹏主持,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共计104人参加。

    

现场

  课上,王平教授以《新时代成就鼓舞人心,新征程使命催人奋进》为题,深入浅出带领我们重温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领略新时代10年的伟大成就。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在新时代的政治宣言,是指导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行动纲领。时代青年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各项决策部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其次,王平教授从三个维度详细阐述中国式现代化,并以“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为主线核心,鼓励广大青年要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挺膺担当。党员要进一步强化为民服务意识,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困难帮扶,要有信心、有决心,将“小我”融入“大我”,与时代同向,与祖国同行;其次,勉励广大青年要深耕专业知识,在各类技能大赛中锻炼专业技能,提高创新创业能力,为毕业就业创业打下坚实的基础;最后,要懂得“自找苦吃”,奋勇争先,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王平教授讲党课

  此次党课,王平教授以生动的语言与丰富的实例,让在场的同学们深受鼓舞,收获颇丰。在党走过百年奋斗历程、开启下一个百年奋斗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吾辈应铭记历史,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脚踏实地将个人事业与国家的发展紧密结合在一起,在新征程上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奉献,敢想敢闯敢干,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奋斗终身!

(机电工程学院 图文/庄春燕 编辑/吴文婷 审核:梁超鹏)



党建工作
版权所有:[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