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浏览[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就业工作  就业招聘

广州导新模具注塑有限公司

点击:10次 更新:2023-05-05

广州导新模具注塑有限公司

企业性质:中港合资(广州工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国企控股)

企业荣耀

  1. 中国模具协会认定的中国汽车注塑模具重点骨干高新技术企业之一;

  2. 广东省专精特新企业;

  3. 2016年被评为广州市企业研究开发机构;

  4. 2017年被评为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5. 2018年被评为市级企业技术中心;

  6. 2020年被评为中国重点骨干模具企业

  7. 2021年入库广东省科学厅第一批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

  8. 拥有英国BSI认证的ISO9001质量管理系统及IATF16949国际汽车行业质量管理系统等,是目前中国最专业的高端汽车车灯模具研发、 设计、制造公司之一。  

企业理念发展愿景

   “铸就百年巨匠,成就你我非凡”,是导新公司与导新人永不停息的愿景追求。

多年来,公司已为宾利、劳斯莱斯、奥迪、兰博基尼等多个国际知名品牌高级轿车提供原厂车灯注塑模具。展望未来,公司将继续肩负“做世界一流车灯模具”的光荣使命,为员工提供世界级的高端精密模具设计、制造技术学习、提升、发展平台,携手员工稳步向前发展,共创辉煌!

设备、技术水平

目前公司采用先进CAD/CAM/CAE/CAPP/PDM、逆向工程等技术,配置西班牙、德国、日本、美国、台湾等先进精密的3轴、4轴、5轴高速数控加工中心、大型慢走丝线切割机、大型3+2数控深孔钻、大型三色三工位注塑机、大型三座标测量机、大型双色对射注塑机、激光扫描等先进设备,公司在模具研发、设计技术、制造工艺、设备水平均达到国内模具行业一流先进水平。另外,我司拥有经验丰富的高技术人才,与国内外客户直接进行技术、商务交流,承揽高精汽车车灯模具的制造。

客户分布

客户主要是分布在法国、比利时、西班牙、美国、德国、墨西哥、巴西和中国国内的汽车车灯大型合资企业,主要客户为VALEOSTANLEYKOITOAL、常州星宇、长城灯具、WIPACARTEB等。“提供受客户赞赏的产品和服务”是我们的不懈追求。




广州导新期待您的加入!

岗位:模具钳工

岗位职责:

1、根据生产计划保质保量完成模具装配、模具整改、模具试模等任务。

2、服从上级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 对模具感兴趣有意向长期发展的追求成为行业顶尖技术人才;

  2. 因工作技术含量高,需要有足够的耐心坚持;

2、大专以上学历,模具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

3、积极主动学习、工作刻苦耐劳、责任心强、不骄不躁;

4、遵守规章制度、认同公司文化、遵从安排;




薪酬代遇

  1. 试用期3个月:综合工资5000-7000/+额外业绩激励资金

(额外激励金:公司根据生产经营情况及员工本人工作能力提供额外激励奖金,相关规定以公司规定为准,挑战与机遇!!!)

培训机制

公司实行在岗培训、带薪培训;入职后有专业导师带队指导,需要有一定的耐心去接受枯燥的学习内容过程。

企业福利

五险一金、年终双粮、包吃、带薪年假、定期体检,节日福利、住房补贴、高温补贴、水电补贴,每月第三个工作日发上月工资等。正常上班时间800~1715(中午1小时15分钟午餐+休息,晚上30分钟吃饭时间),工作日超过8小时算加班工时,通常不超2100;周休1天、按公司规定享受法定假期

交通与联系方式

公司位于广州市番禺区大石镇会江地铁站(广州2号线)附近,紧邻广州南站商圈,建筑面积约2万多平方米!

地址:番禺区大石街会江石北工业大道会江段10106107

电话:020-86423598

联系人:潘先生               



就业工作
版权所有:[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