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浏览[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2023年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社会实践活动

点击:10次 更新:2023-11-27

青春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劳动精神,践行青年担当。1123日至1124日,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2023年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在白云校区行知楼进行劳动实践活动。

社会实践活动期间学员们积极配合工作安排,诚实劳动,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展现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

通过劳动实践培养劳动意识和劳动习惯,激发培训班学员们的团队精神。实干笃行,奋发向上。作为党员发展对象更应以实际行动展现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在新征程上创造新的更大辉煌!

大合照


(机电工程学院 图、文/彭依雨 编辑/李慧颖 审核:梁超鹏)




党建工作
版权所有:[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