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浏览[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2023年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学习小组讨论会

点击:14次 更新:2023-11-24

   为加强发展对象党课培训班学员对党的认识,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发展对象自身思想觉悟,明确使命担当,促进培训班学员间的思想交流,1123日下午14时,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明德楼1-419开展学习小组讨论会。本次讨论会由指导老师李慧颖主持。

学员们依次上台分享对党课培训的所想所思,以及在学习过程中察觉的自身不足,做了积极的交流发言,并结合自身学习实际谈接下来的学习方向和对未来的展望。

李慧颖强调,学员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从实际出发,从心、从行,杜绝形式主义,紧跟时事热点,不断自我革新,以青春之力量,担负起时代之使命,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交流会现场


(机电工程学院 图、文/李梓鸿 编辑/李慧颖 审核:梁超鹏)



党建工作
版权所有:[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