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浏览[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学校学生党史宣讲团成员冯冬平开展党史宣讲

点击:14次 更新:2023-11-22

我辈当自强,当代青少年应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20239月至11月,学校学生党史宣讲团成员、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冯冬平同志向机电工程学院2023级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开展了“社会主义发展史”宣讲活动。

冯冬平从党的二十大报告引入:“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告诉新生为什么宣讲社会主义发展史。事情的发展总不会一帆风顺,1956年到1976年这段探索时期,由于缺乏科学的分析,党和国家遭到建国以来最严重的挫折和损失。但是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的召开翻开了新的篇章,我们构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体系,证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

宣传会现场

冯冬平呼吁同学们积极学习中国共产党是如何领导全国各族人民经过艰辛的探索和风雨的磨炼,并找到了一条中国特色的革命、建设、改革的道路,更加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在新时代更好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机电工程学院 图/文:冯冬平  编辑:李慧颖 审核:梁超鹏)






党建工作
版权所有:[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