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浏览[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学校学生党史宣讲团成员郑慈淑开展党史宣讲

点击:10次 更新:2023-11-22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239-11, 学校学生党史宣讲团成员、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郑慈淑面向机电学院2023级工业设计专业学生开展党史宣讲。 

宣讲会上,郑慈淑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主题展开叙述,呼吁同学们要把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青年学生的人生理想、成才目标、成才道路结合起来。 

通过这次的党史宣讲,同学们纷纷表示:少年负壮气,奋烈自有时。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必将以蓬勃的青春朝气,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永不停滞的前进姿态,在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的进程中接续奋斗、永久奋斗,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青春篇章!

宣传会现场


(机电工程学院 图/文:郑慈淑  编辑:李慧颖 审核:梁超鹏)




党建工作
版权所有:[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