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浏览[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

点击:11次 更新:2023-11-08

117日下午2时,机电工程学院于白云校区图书信息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大会暨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本次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邵超城主持,党委委员、副校长徐勇军和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邵超城主持会议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梁超鹏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和习近平文化思想。爱国主义教育法规定了爱国主义教育的主要内容,涵盖思想政治、历史文化、国家象征标志、祖国壮美河山和历史文化遗产、宪法和法律、国家统一和民族团结、国家安全和国防、英烈和模范人物事迹等方面。梁超鹏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广东省委常委会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所提出的四个要点,号召全体师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把习近平文化思想学深悟透,自觉贯彻落实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自觉担起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

梁超鹏领学

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对最近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梁超鹏号召全体教师积极参与“广东省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会——南方先进制造业专场”和“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课外导师团的工作中;丘永亮强调“非必要不调课”的原则和学院新颁布的《机电工程学院教材及课程建设推进办法》;游凯解读《关于开展2022年专业技能竞赛奖励经费申报工作的通知》和新颁布的《机电工程学院教学能力大赛与社会服务激励办法》。

徐勇军对机电工程学院过往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他指出机电工程学院历史悠久、根基牢固,从他来到工贸工作之始就与机电工程学院结下了不解的缘分,机电工程学院的成长离不开所有老师的共同努力,今后他也将与机电学院所有老师一起担当实干、接续奋斗,共同助力机电工程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徐勇军发言

(机电工程学院 图/:李慧颖 审核:梁超鹏)



党建工作
版权所有:[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