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浏览[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新的征程催人奋进——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开展“思政第一课”

点击:12次 更新:2023-10-25

102419时,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邵超城在明德楼1418开展以“伟大成就鼓舞人心,新的征程催人奋进”为主题的专题党课,机电工程学院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邵超城带领全体学员重温党的二十大精神,讲述新时代十年我们党取得的伟大成就。我们党取得伟大成就的原因一是坚持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二是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三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提供科学指引。

邵超城上党课

最后,邵超城向入党积极分子提出殷切希望:在新征程上,希望大家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紧依靠人民创造新的历史伟业,依靠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永葆“赶考”的清醒,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

党课现场 

(机电工程学院  图、文/冯冬平 编辑:李慧颖 审核:梁超鹏)



党建工作
版权所有:[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