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浏览[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点击:14次 更新:2023-08-25

根据《中共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开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要求,824日上午10点,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于白云校区明德楼1217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贻新、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出席,党总支支委、组织员列席,本次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邵超城主持。

会上,邵超城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准备工作情况、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领导班子分别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贻新认真听取学院领导班子的汇报,对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提出三点期望:一是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强化党建引领;二是注重高职教育的特点,将新理论、新方法运用到指导学院高质量发展上;三是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加强责任担当。

通过专题民主生活会,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进一步深刻认识党的性质宗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明确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国之大者职责,牢记立德树人的教育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了领导班子的自身建设,提高了班子的战斗力与凝聚力,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员工,扎实做好提质培优工程双高专业群建设等工作,奋力开创机电工程学院工作新局面。

民主生活会现场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 /文:李慧颖  审核:梁超鹏)



党建工作
版权所有:[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