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浏览[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返回首页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学习广东在百年党史中的历史地位

点击:169次 更新:2021-12-09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128日晚7点,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明德楼1-215召开党史学习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支委委邵盼盼同志以及在校学生党员。本次学习会议由邵盼盼主讲。

会议现场

邵盼盼组织大家学习了广东在百年党史的地位和贡献,分别从建党之初、大革命、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和改革开放时期六个方面介绍广东省的重要事迹及在一百年的伟大征程中所占有的历史地位。会议强调了中国共产党在广东的百年历史,是党带领广东人民艰辛探索、铸就辉煌成就的不懈奋斗史,是党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与中国实际相结合,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在广东落地生根的探索史,是广东党组织加强和改进自身建设、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不断推进自我革命、经受各种风险考验而发展壮大的自身建设史。

大合照

最后,邵盼盼给在场的学生党员们留下了关于《沁园春·雪》“还看今朝”的思考题,激励同学们奋发有为、拼搏进取,能够怀抱理想,勇担重担,争做今朝风流人物

(机电工程学院 文/刘箴言、邵盼盼 审核:梁超



党建工作
版权所有:[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