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浏览[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返回首页

学校领导一同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并参与座谈

点击:4580次 更新:2021-07-02

    2021年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上午八点,教师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明德楼1-217党员活动室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视频,聆听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支部党员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支部党员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座谈会现场

    在观看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后,支部党员召开专题座谈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贻新参加座谈会并分享体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原波主持。座谈会上,各位党员结合自身的工作情况分享了此次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的感受和心得。首先,刘贻新分享心得体会,其表示,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中“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我们青年教师要有使命和担当,加强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其次,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人民不但善于破坏一个旧世界、也善于建设一个新世界”,我们学院也面临新形势新任务,在发展中要做好科学谋划、强化工作落实,要有“啃硬骨头”、“钉钉子”的精神,确保“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党员梁超鹏谈到,我们正处于两个100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时刻,我们应该紧跟时代步伐,立足与本职工作岗位,扎实推进科技人才培养。在本职岗位上要结合“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以实际案例+工匠精神为切入点,培养学生对技术工作的耐心、细心、恒心与专心。

    支部书记勉励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加强学习党史,从党史当中汲取知识,学以致用,融会贯通,用党的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将党史学习融入到日常教学生活当中,为祖国的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为学校双高院校建设奉献力量。

(机电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 文、图/原波 审核:梁超鹏)




党建工作
版权所有:[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