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浏览[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返回首页

喜讯:机电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基层党建工作创新案例获省级奖项

点击:4665次 更新:2021-06-11


  近日,在2021年度全省高校基层党建工作创新案例评选活动中,我院报送的《以建设国家级样板支部为引领,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项目荣获省级三等奖,为党建工作发展增添红色动能。

  机电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以建设国家级样板支部为引领,强化“旗帜鲜明讲政治 铸魂育人固堡垒”的政治文化建设,引导全体党员牢记党的宗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成立“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发扬党支部教师在教书育人、科研创新与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精准扶贫战略,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身先士卒、冲锋陷阵,为打造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教师队伍提供了参考方案。

  此次获奖,标志着我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机电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将持续立足教书育人、科研创新、社会服务三个维度,立师德、正师风、铸师魂,开拓思维,勇于创新,成为推动学院发展的主力军,全力激活党建工作“红色引擎”。

(机电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 文、图/吴文婷、梁超鹏 审核:梁超鹏)


党建工作
版权所有:[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