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浏览[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返回首页

机电工程学院2021年第二期发展对象党课培训班学员学习小组讨论会

点击:171次 更新:2021-05-17

  为了做好党员发展工作,进一步提高发展对象的思想政治觉悟,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严格党员发展工作程序,保障党员发展质量。5月14日晚,机电工程学院组织2021年第二期发展对象党课培训班学员在白云校区明德楼1-215开展学习小组讨论会。

  活动期间发展对象分组上台,分享几次党课培训的收获与感想,对培训内容进行剖析,说到要努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结合自身,在生活中去践行,勇于担当作为,广泛学习各方面知识,做到学以益智,学以励志,学以立德,学以修身,做新时代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现场讨论

  随着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充实的发展对象党课培训班圆满结束,但发展对象们对党史学习的脚步不会停滞。这次发展对象学习小组的集体讨论和分享,使发展对象们都受益匪浅。加深了对祖国的历史和国情的理解,明白了应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章、关注时政热点,努力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

合影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文:刘箴言 图/学生党支部 编辑/史旭 审核:史旭)



党建工作
版权所有:[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