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浏览[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返回首页

机电工程学院2021年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社会实践活动

点击:146次 更新:2021-05-14

  为提高发展对象实践能力,增强思想觉悟和提高积极性,做到理论联系实际,5月13日下午14:00,机电工程学院发展对象进行了社会实践课程,以群众办实事为主题在实训楼107、316等多个教室进行了打扫卫生的劳动活动,27位发展对象参与了此次社会实践课程。

  他们干劲十足,现场气氛活跃,整个社会实践过程中,各个同学带着清洁工具在分片划好的各个区域,发挥了不怕苦、不怕累、任劳任怨的精神,不仅充分彰显了青年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而且也树立起了“哪里需要志愿者,哪里就有志愿者”的良好形象。


社会实践现场

  同学们做到了机床外观、各外露表面无灰尘、无油污、无手印、无铁屑、无冷却液。地面无尘土,无丢弃废弃物,无各种生活垃圾,没有成片的积水和油渍,干净清洁。机房电脑排线整齐,椅子摆放有致。


社会实践现场

  这次党课实践活动让发展对象们对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有了更全面更深层次的理解,入党动机得到了进一步的端正,同时也增强了自身的时代使命感和历史责任感。党的目的就是为了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这些理论政策并不是如大家以前所想象的坐而论道,而是源于实践,在实践中得到检验,并最终指导着实践。


合照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文:刘箴言 图/学生党支部 编辑/史旭 审核:史旭)


党建工作
版权所有:[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