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浏览[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返回首页

学党史 办实事 ——机电工程学院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社会实践活动

点击:197次 更新:2021-04-28

为提高发展对象实践能力,增强思想觉悟和提高积极性,做到理论联系实际,2021年4月26日晚九点,机电工程学院发展对象进行了社会实践课程,以群众办实事为主题在实训楼107进行了打扫卫生的劳动活动,13位发展对象参与了此次社会实践课程。

活动伊始,同学们很快分好工,有的扫地,有的拖地,有的擦设备,有的擦桌椅。清扫实验室看起来虽然不是一件难事,但是却考验我们能否清理好每个角落,注意到每个小细节。每一位同学都很快的进入了工作状态,大家并没有看轻这份工作,都在认真的做着自己手头上的任务,甚至一个物体擦了几遍,即使是边角,也都一丝不苟的打扫干净。

同学们做到了机床外观、各外露表面无灰尘、无油污、无手印、无铁屑、无冷却液。地面无尘土,无丢弃废弃物,无各种生活垃圾,没有成片的积水和油渍,干净清洁。

每个参与活动的同学都很积极,很勤奋,以饱满的精神去完成自己的任务,整个活动的气氛相当的活跃。在遇到清洁困难时,大家没有逃避而是积极的想办法解决,以达到清洁的目的。为群众办实事,是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和成果体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最重要的是要落实到“学史力行”上,全心全意的为群众办实事。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就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践行党的初心使命。

活动最后,发展对象与党旗进行了合影留念,也相信这13位同学能够继续在入党的路程中大步前行。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文:刘箴言 图/学生党支部 编辑/史旭 审核:史旭)


党建工作
版权所有:[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