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浏览[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团结协作显默契,积极向上永拼搏——记2019年机电工程学院素质拓展活动

点击:337次 更新:2019-12-31

    为了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及培养学生会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意志,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19年12月21日在白云校区篮球场举办了素质拓展活动。

    首先,第一个活动是考验团队协作精神。将参与活动人员分成若干小组,每个小组派出两名成员参加,一个人手拿软棍并戴上眼罩,一个人负责指挥队友击打其他队伍成员,在活动中成员之间的合作击打姿势千奇百怪,为活动现场带来了欢声笑语活跃了现场气氛,同时也传递出成员之间互相信任。第二个活动分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默契抛水瓶,每个小组围成一圈,向后抛掷水瓶,而每个人就负责接前一个人所抛掷的水瓶,每一次的抛掷都是对彼此默契的考验,也是对团队精神的体现,小小的水瓶也在无形之中提升了成员与成员之间的默契配合程度;第二个环节为人穿呼啦圈,成员之间手牵手围成一圈,所有人用身体穿过呼啦圈则为通过,看似简单的过程,实则也将成员彼此间的关系系的更紧;第三个环节为团队有我更精彩,每个人需从第一个字开始念,逐字递增直到该口号念完整,该游戏在于提升成员们的注意力以及快速反应能力,如果稍为注意力不集中,就会将完整的口号一次性念出。为了对积极参与和在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同学,团委学生会给各位同学发放了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标志的钥匙扣作为纪念,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也就此落下帷幕。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拉近了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成员之间的距离,加强了各部门的交流和沟通与合作,增强了团委学生会的团队凝聚力,营造了积极向上,团结奋斗的氛围。希望每个人能在以后的工作中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在学院学生工作平台上尽情展现自我。

活动环节1

活动环节2

活动合照

(机电工程学院 图、文/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新闻部、李晓欣 编辑:严惠琴)


学院新闻
版权所有:[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