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浏览[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机动青春,标榜实力——记机电工程学院第二届工业机器人大赛

点击:426次 更新:2019-01-10

  为深化高等职业教育改革,展示学生技能学习成果,激励广大同学学专业、学技能,提高学生综合职业素质,引领学生践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争当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排头兵。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于2018年12月11日14:00,在明德楼一区406举办了“第二届工业机器人比赛”初赛,当天晚上19:00,在行知楼举办了“第二届工业机器人大赛”决赛。本次大赛的评委是王锐斌老师。

比赛现场大合照

  下午14:00,首先,王锐斌老师和生活部部长李虹为参赛选手们讲解比赛规则通过一个简单的例子示范规则。接着,比赛正式开始各组选手进入紧张的答题模式,观看模型的成员也焦急地等待选手的表现。整个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严守纪律,争分多秒,从不熟悉规则到熟记于心,争取为自己小组取得最好的成绩。随着时间的流逝,比赛接近尾声,最终初赛前三名的小组进入了决赛。

比赛现场

  晚上19:00,首先王锐斌老师为参赛小组讲解如何操作机械臂。接着,决赛正式开始各小组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用尽一切方法将操作台上的工具运用到极致,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写出漂亮的字。最后,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每个小组都完成了各自的作品王锐斌老师对选手们的作品进行评比,并评出名次。

比赛现场

  本次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大赛,带动了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向新科技、新技能的领域迈进,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实践能力,培养团队意识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机电工程学院 图文/方家彬  编辑:邵盼盼)



学院新闻
版权所有:[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