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浏览[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车站服务八部给机电工程学院发来感谢信-记机电工程学院协助服务14号线新和站系列报道三

点击:364次 更新:2019-01-07

  14号线新开通(12月28日)且与元旦假日客流重叠,为保障乘客安全,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了党建+团建+团支部的服务社会的志愿活动,派出的130名志愿者,圆满完成了协助车站服务八部新和地铁站的工作。这支团队由党员带队,具有强大的凝聚力。天气很冷,但是他们仍然坚守岗位,无私付出,温暖了一个又一个乘客的心房,不仅为14号线的顺利开通贡献了力量,而且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服务社会的能力和风采。

合照

  车站服务八部充分肯定了志愿者们在志愿服务中的表现,并发来了感谢信。相信以后在与车站服务八部共建志愿服务基地方面能有更深入的合作,为我院志愿服务实践提供优质平台。

 

(机电工程学院 图文/武晓翠 编辑:武晓翠)


学院新闻
版权所有:[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 - 机电工程系
建议在IE6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下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