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访企,全力拓岗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4-04-09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工商管理相关专业的实践教学,推动产学研一体化发展,同时拓宽学生就业岗位,48日,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清莲、院长邹德军一行前往合富辉煌(中国)进行校企合作洽谈及拓岗促就业。校企双方围绕教学基地建设、产学研合作及招聘宣讲等议题展开深入交流。

合富辉煌(中国)集团执行行政总监杨晓佳、集团人力资源管理中心总监余欢、集团人力资源管理中心高级经理胡博出席了此次专项活动,并分别介绍了企业概况和海内外发展布局、对学生实习工作的安排与规划以及校企合作需求。     

合富辉煌(中国)集团是中国大陆最早从事房地产顾问服务的企业之一。2004年集团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正式挂牌上市,成为中国国内首家上市的地产代理顾问公司,是为拥有一、二手房地产顾问代理,物业管理,投资理财,物业拍卖等服务的最大平台企业之一。

会上,周清莲对合富辉煌(中国)的高速发展及先进平台表示高度认可,并就工商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优势、科研成果、人才培养成效等做了简要介绍,期待通过校企之间的深度合作,进一步推动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

周清莲介绍学院概况

邹德军表示此次访企拓岗使学院更充分地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掌握行业发展趋势,从而在教育结构调整、专业设置、就业服务等方面做出更有效的改进,有助于学校根据企业需求提高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提高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和就业质量。

杨晓佳对学院的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她对后继的校企合作充满信心和期待。她表示目前企业大量需求优质毕业生,可以提供超过100个就业岗位,希望能与学院在未来保持良好的合作与发展,形成双赢的局面。

校企之间友好交流

本次访企拓岗,充分表现了学院对于学生毕业去向的高度重视,也搭建了学校和企业更紧密的联系和合作关系,有利于实现高校、企业、学生三方共赢的局面。

会后合影


(工商管理学院  文、图/杨兴花  审核:谢宏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