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美好校园 传承雷锋之志—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校内大扫除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0

春回大地,我们迎来了雷锋月,这是为了纪念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全国人民的学习榜样雷锋同志而设立的。为了弘扬雷锋精神,同时给同学们营造一个清新、整洁的学习环境,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312日举办校内大扫除活动主要打扫明德楼、田径场等区域。

志愿者们有序前往清洁地点

下午两点半,志愿者们在子衿广场集合完毕后,携带清洁工具前往活动地点。负责人将志愿者们分成三个小队,分别打扫明德楼一区、二区和田径场三大区域。

打扫操场看台

清扫草坪落叶

由于近期连续的降雨,看台的路面变得脏滑,这无疑为志愿者们的清扫工作增加了不小的难度但志愿者们并没有逃避,反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其中。在志愿者们的默契配合下,看台焕发出了新的光彩。

打扫楼梯过道

   

清洁走廊栏杆

   

擦拭架空层座椅

负责明德楼区域的志愿者们分工明确,他们认真打扫走廊、楼梯过道、架空层公共设施等,将纸屑、灰尘一扫而空,为教学楼的每处角落注入一份清新与活力。整个过程体现了志愿者们团结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打扫小广场

夕阳西下,本次志愿活动接近了尾声。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传递了正能量,成为了校园中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希望本次活动能够进一步推动校园文明建设,让雷锋精神在我们每个人心中生根发芽,营造一个更加美丽、和谐、文明的校园!

志愿者大合照


(工商管理学院 图、文/陈悦童 孙露露 编辑/黄甜甜 审核/谢宏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