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校际交流,共育优质人才 ——工商管理学院与广州市天河职业高级中学举行三二贯通调研交流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4-01-03浏览次数:10

为推进三二贯通培养工作,20231207日上午广州市天河职业高级中学陈磊明部长一行等10人,到我校白云校区与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三二贯通调研交流会。工商管理学院邹德军院长、倪春丽副院长等9人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在交流会上,邹德军详细介绍了我校办学发展情况以及未来愿景,同时也希望借助两校携手,共同合作,推进中高职衔接贯通培养,为服务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和能工巧匠。

本次交流会上双方总结了前期联合办学的经验,共同商议了中高职贯通三二分段人才培养的具体实施细节,探讨了未来发展方向。双方一致认为,需要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全面落实职业教育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努力把合作项目做好,助力形成高职与中职协调发展的现代职业教育格局,为社会提供有力人才和技能支撑!

现场交流场景


(工商管理学院  文/李凌苑 图/梁晓媚 审核:周清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