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师生赴百果园(广州)配送中心参观调研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10

2023122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清莲、党总支副书记谢宏详、辅导员王丹带领学生前往百果园(广州)配送中心走访企业调研,进一步了解物流企业与学生就业发展方向。

配送中心工作人员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概况、企业发展形势及发展规划等。百果园在业内率先推出“不好吃三无退货”的服务承诺,让同学们体验到一个“信”字,信任的商业运作模式和企业文化。接着通过参观冷链配送仓库,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物流冷链的配送过程。

参观配送中心


工作人员介绍水果配送的过程

此次调研学习使同学们对物流配送和电商仓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切身感受到企业品控与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丰富了学生的社会实践经验,为学生今后就业进一步找准定位和明确方向。


(工商管理学院 文/林秀华、詹秀敏、王丹 图/党群服务中心  审核:周清莲)